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环境自动化网络监控系统

环境自动化网络监控系统

案例背景
        新型CDMA环境自动化网络监控系统是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新型环境监控系统,它结合了多种新技术的优势,使整个系统的性能大幅度的提高,适应了现在市场上迫切的需要。
CDMA通讯方式以IP协议保证数据的传输,TCP协议保证数据传输的质量。此种可以大大提高通讯方式的效率,这样在系统子站多的情况之下,系统通讯效率成十倍数的提高。CDMA通讯方式的出现可以说是SCADA监控系统通讯方式上的一种创新与革命,其克服了传统无线电台速度低、受地形限制、受天气影响严重等缺陷,随着用户了解的不断深入,该系统值得在应用上大范围推广。

示意图


产品功能
1.检测功能
2.控制功能
3.远程通讯功能
4.现场操作功能
5.参数组态功能
6.二次开发功能
7.数据保护功能
8.自检功能

系统特点
 实时的透明传输,数据传输迅速准确;
 更合理地按流量计算费用,使运行费用更加低廉;
 网络覆盖范围广,布点方便,扩容简单;
 系统兼容性强,组网简单而迅速;
 安全性高,维护费用低廉。

客户价值
1.系统容量大。理论上使用相同频率资源的情况下,CDMA移动网比模拟网容量大20倍,实际使用中比模拟网大10倍,比GSM要大4-5倍。
2.系统容量的配置灵活。在CDMA系统中,用户数的增加相当于背景噪声的增加,造成话音质量的下降。但对用户数并无限制,操作者可在容量和话音质量之间折衷考虑。另外,多小区之间可根据话务量和干扰情况自动均衡。
3.通话质量更佳。CDMA系统的声码器可以动态地调整数据传输速率,并根据适当的门限值选择不同的电平级发射。同时门限值根据背景噪声的改变而变,这样即使在背景噪声较大的情况下,也可以得到较好的通话质量。另外,CDMA系统"掉话"的现象明显减少,CDMA系统采用软切换技术,"先连接再断开",这样完全克服了硬切换容易掉话的缺点。
4.频率规划简单。用户按不同的序列码区分,所以不相同CDMA载波可在相邻的小区内使用,网络规划灵活,扩展简单。
5.延长手机电池寿命采用功率控制和可变速率声码器,手机电池使用寿命延长。
6.建网成本低。CDMA网络覆盖范围大,系统容量高,所需基站少,降低了建网成本。

主要产品简介
SuperE RTU
       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针对自来水企业的生产特点,开发出了适合于不同场合应用的RTU产品。以SuperE为代表的通用一体化RTU系列产品,可广泛地应用于城市企业自动化SCADA系统中。
其主要特点:
1.一体化设计,结构合理,可直接应用于工业现场。
2.配置合理,具有很强的现场适应能力。
3.强大的软件功能,可以满足各种灵活控制、复杂运算的要求。
4.具有RTU和PLC的双重优势,应用灵活。
5.灵活的通讯方式,标准的通讯协议,可方便地组成SCADA系统。
6.现场监控和远程监控兼备,为系统操作、诊断、维护和升级提供了方便。
7.工业标准设计,能够工作于各种恶劣环境。
8.充分的可靠性设计,严格的质量检验,为用户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控科技)成立于1998 年(原北京安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7年更名为北京安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系统集成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久以来安控科技以“卓越品质,源于更高要求”为经营理念,坚持自主创新,先后推出了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工业自动化产品:通用产品(Super 32 系列RTU、Super E40 RTU、 Rock E系列PLC、ECHO SCADA系统等)、专用产品(E5000 SCADA 系统、E5300系列抽油机控制器、E5400系列自动计量控制器、E5500系列水源井控制器、E5700系列锅炉蒸汽干度控制器、E5800系列气体流量计算机)、PLC DIY系列产品及其它工业附件产品等,其中部分产品被列入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供水、污水处理、供气、供热、 环保、危险源、水文水利、煤矿、农业、冶金、化工、电力、文物防盗等诸多行业,并远销哈萨克斯坦、伊朗、苏丹、马来西亚等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强强联合,打造工业安全控制的“护卫舰”——安控科技与西安交通大学网络安全学院签署工控安全战略合作协议

安控SuperX300物联网RTU

安控RockE50功能安全RTU

全球首款宽温型安全RTU/PLC产品精彩亮相

安控科技牵头起草的远程终端单元(RTU) 国家标准发布